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民生报道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持续开展“为民保平安”活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10-24 10:03 开发区新闻网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营造和谐维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开展不断开展“为民保平安”活动,严厉打击社会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社会面治安防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加社会面巡逻,每天安排警力在重点时间段重点路段开展巡逻,采取“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工作模式,提高见警率,同时设立治安检查站,对过往车俩人员进行盘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

  加强学校周边的社会治安环境整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师生安全。

  加强入户访查,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进行检查,排查小区居民身边的隐患,保证辖区群众生活在良好的社会环境中。

  加强重点单位检查,戴河派出所对辖区内加油站、气站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等,确保绝对安全。

关键词:开发区,派出所,安全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