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头条相关

中国虚拟现实科技馆集群在秦皇岛开发区落地

//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11-02 17:16 开发区新闻网

  10月25日,中国科学技术馆虚拟现实工作组来到秦皇岛开发区,向秦皇岛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颁发了中国虚拟现实科技馆集群成员单位核准证书,这标志着该集群正式在秦皇岛开发区落地。

  据了解,秦皇岛开发区科协经过各项考评被核准为中国虚拟现实科技馆集群成员单位,成为首批纳入中国科技馆虚拟现实科技馆项目落地工作的试点单位之一。中国科技馆虚拟现实管理运行平台可实时联接秦皇岛开发区科协云科普展示体验中心的虚拟现实展项,双方可实现数据互联、体验人数热度分享等功能。

  在颁发核准证书前,中国科学技术馆虚拟现实工作组一行参观了秦皇岛开发区科协云科普展示体验中心,对其中虚拟现实体验、云科普高新技术展示、云科普体感互动终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通讯员 王勤诣)

关键词:虚拟现实,科技馆,开发区,科普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