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抚宁区女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1-29 10:02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召开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高金峰出席会议,区委办、骊城街道办事处、深河乡、下庄管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区32名女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对秦皇岛市抚宁区企业家商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抚宁区女企业家商会章程》(草案)、《秦皇岛市抚宁区女企业家商会会费交纳办法》(草案)、《秦皇岛市抚宁区女企业家商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秦皇岛市抚宁区女企业家商会理事和商会领导班子,选举李泽岩为商会会长。同时举行了为商会授牌、为商会班子成员授旗仪式,聘请了杨靖、周爱东、徐丽杰、李兵兵为商会荣誉副会长。

  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抚宁区民营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号召,女企业家商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引领我区女性创业、撑起民营经济发展半边天、为促进抚宁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企业家,抚宁,商会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