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李志明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片长制”分包区域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27 10:47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副区长李志明带领区商务局、抚宁镇、骊城街道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对大气污染防治“片长制”分包区域进行了检查。实地检查了滨河东路以东、小西街(郭家胡同)以南、长征路以西、金山大街以北区域内重点企业、临街商铺等点位。

  检查发现各点位总体情况较好,相关人员能够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但也存在个别临街店铺烧煤取暖排烟行为。

  李志明要求,区商务局牵头,属地政府密切配合,积极协调区环保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文件精神,针对临街店铺烧煤取暖排烟行为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要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强化舆论宣传,形成社会关注、多方支持大气污染防治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区域,抚宁

稿源:抚宁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