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酒后辱骂交警 真是“醉”了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2-29 09:02 抚宁新闻网

  近来,河北省开展了交通秩序大整治,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全面清查整改辖区内的交通安全隐患。12月8号晚上,抚宁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城区内的骊城大街天马转盘处设卡,重点检查过往大货车的载货、悬挂车牌及检车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一辆大货车因车身未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被处罚200元,车主有些不满,待司机将其货车开走后,这位酒后的车主张某开始“指导”交警该如何执法:不应该把大货车放走。见交警不理会,他有些恼怒,连续辱骂交警。

  真是酒后乱了!

  目前,大货车车主因辱骂交警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经被抚宁警方行政拘留。纵观国内的交通事故,每年因大货车交通事故导致的悲剧有很多,大货车超载超限、不粘贴反光标识、私自改装等等,这些都是引发交通事故的元凶。

  为此,我们认为加大对大货车的检查整改力度太有必要了!

关键词:抚宁,交警,酒后驾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