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e谷创想空间被列为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2-09 10:07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科技部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开发区e谷创想空间被确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将促进开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

  成立于2015年1月的e谷创想空间,以“传播创业知识是一项有价值的公益活动”为理念,为秦皇岛市的信息技术和文化创意领域首次创业人群提供一个成本低、环境好的灵活便利、服务周全的实践成长平台。e谷创想空间能够为入孵企业提供培训、场地、创业资讯、创业竞赛、人才培养、销售推广等一系列创业服务。截至目前,e谷创想空间共拥有创业服务团队36个,累计研发办公人员约130人。 (记者 段竞宇)

关键词:开发区,e谷创想空间,众创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