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秦皇岛开发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2-09 10:19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当前拟开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调度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目按时落地开工。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管委副主任扈秋宁、刘洪柱、何华庆、李广杰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建设规划管理局、招商局、科技局、卫生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碧桂园东方创意谷、威卡威德龙电动汽车、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中秦兴龙产业园二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等重点拟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苏景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重点项目关系发展质量,牵动全区整体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从谋长远的角度思考问题,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研读政策、夯实业务、抓住机遇、精细谋划,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推进。他要求相关部门制定项目建设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着力破解征拆、融资、水电、环境等各项难题,千方百计保证项目尽快开工落地。他强调,当前大项目、好项目越来越多,要以项目产业化为目标,跳出传统思维,以创新的方式方法和实干精神推进项目建设,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艾北芳)

关键词:开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