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基层建设年

抚宁县“便民卡”架起干群“连心桥”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4-06-17 16:29 抚宁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杨楠)“这张卡真是拉近了干部跟我们的距离,帮了俺们大忙!”近日,河北省抚宁县留守营镇黄义庄村农民石文健指着镇政府门上张贴的“便民连心服务卡”说。

  石文键创办了以草莓种植为主的家庭农场。今年4月,他通过“连心服务卡”联系到留守营镇农牧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主动帮助他设计制作室外展牌,并积极联系合作网站,吸引外地客源到农场游玩采摘,既有效解决了草莓销售问题,又提高了农场知名度。

  据统计,如今该镇共接到服务电话256个,接待服务135批次,有效解决一批事关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科技、信息、新农合等难题,极大地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

稿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