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秦皇岛本征晶体公司产品业内领先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3-05 10:40 开发区新闻网

  在业内其他公司只能生产直径50mm以下晶体镜片的情况下,本征晶体不断加大科研力度,攻关克难,实现了直径300mm晶体镜片的稳定生产。

  秦皇岛本征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产学研的典范,公司成立于2008年,所采用的氟化物提纯冶炼制作晶体的技术源于清华大学的博士在研项目。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公司的年产值从最初的200万到目前的2000万,晶体元件年产量在6万件左右,产品90%以上出口欧美。

  据了解,目前国内生产氟化物晶体的公司在10家左右,且技术能力局限在生产直径50mm以下的晶体镜片。由于生产特殊规格的产品技术难度更高,本征晶体生产直径300mm晶体镜片的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征晶体持续走技术革新的道路,过硬的技术打造出技术过硬的产品。公司总经理郭宗海表示:“目前公司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0%左右,我们还将与燕山大学合作建立实验基地,争取实现技术的更大突破。”

关键词:开发区,晶体,公司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