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医疗教育

开发区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6-30 09:51 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开发区“绿书签”进校园活动在开发区一中圆满落幕。活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通过张贴海报、现场宣讲、派发“绿书签”及学生签名等环节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表达了社会公众要求清除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文化垃圾呼声,加强了对中小学生的教育引导,提高了中小学生自我免疫能力,防止有害读物在校园传播蔓延。现场4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签名活动,用行动践行健康上网,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不良信息。

  “绿书签”进校园活动是开发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为了严厉打击有害和非法少儿出版物,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五至六月,执法队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20家次,清查含有淫秽、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少儿出版物,严格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营造了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关键词:绿书签,进校园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