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基层建设年

开发区工委党校、市委党校开发区分校揭牌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4-28 16:56 开发区新闻网

  3月29日,开发区工委党校、市委党校开发区分校正式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书增,开发区工委书记胡英杰、管委主任苏景文出席揭牌仪式。

  开发区工委党校、秦皇岛市委党校开发区分校的成立,是开发区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开发区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

  揭牌仪式上,陈书增指出,在全面提升党校整体水平的工作上,要突出党校姓党这一灵魂,坚定铁一般的信仰。要突出主业主课这一核心,坚守铁一般的信念。要突出作风过硬这一保障,严肃铁一般的纪律。要突出服务中心这一根本,锤炼铁一般的担当。在开发区培养、锻造一支“四铁”骨干干部队伍。

  胡英杰在仪式上强调,开发区工委党校的成立,标志着开发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了新高度,党员教育培训开辟了新阵地,必将为开发区全面夺取“三次创业”新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人才保障。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主持揭牌仪式。开发区领导郝凤斌、扈秋宁、何华庆、王家林、华占豪、王建峰及区内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勤诣)

关键词:开发区,工委,市委党校,揭牌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