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县域经济发展

抚宁区委书记吕宝全调研造纸企业转型发展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17 16:30 抚宁新闻网

  日前,抚宁区委书记吕宝全带领区工信、环保、发改、财政、国税、地税、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到留守营镇就造纸产业生存应对及下步转型发展进行调研。区领导冯宝珍、吕爱国、史东杰、杨为民陪同调研。

  吕宝全一行先后深入到金茂源纸业有限公司、华云纸业有限公司、丰满纸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环保设施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废水、废料的处理能力及水循环、排污达标等情况。在实地踏查后,在留守营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造纸企业、区直相关部门关于目前造纸产业生存、发展有关问题的看法,共同研议下一步抚宁区造纸产业如何转型发展。

  最后吕宝全指出,当前抚宁区造纸行业在布局、规模、规划等方面存在着诸多问题,造纸行业受国家政策影响,面临的环保压力越来越大,抚宁的造纸产业生存和发展问题是区委、区政府非常关注的事情。吕宝全要求,造纸企业自身要有危机意识和居安思危的思想,积极适应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努力走出困境。同时,要克服本位思想,站位全局、站位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去谋划,努力将抚宁造纸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超前提出指导意见,为企业做好服务。就下一步造纸产业如何发展,吕宝全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思想上要开阔,布局上要一致,工艺上要提升,环保上要达标,市场上要细分,产品上要有特色,运营上要规范,联合发展上要稳中求进。

关键词:抚宁,吕宝全,造纸企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