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城市建设

抚宁区召开2017年项目园区建设大会战动员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4-17 16:23 抚宁新闻网

会议现场。

  日前,抚宁区召开2017年项目园区建设大会战动员会。区四大家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相关区直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2017年项目园区建设大会战实施方案》,听取了发改局、抚宁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城管局、田各庄管理区围绕做好项目工作的表态发言。

  区委书记吕宝全要求,要充分认识项目园区建设对抚宁实施二次创业新征程的重大意义。推进项目园区建设,是事关抚宁今后发展的、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项工作,也是重振抚宁信心、找准发展方向的一个标志性工程。这种决定性意义,体现的是深刻估判抚宁发展现状之后的一种根本性认识,鲜明指出了破解发展困局、实施二次创业新征程的破题之举、核心之举、首要之举。把项目园区建设视为一项标志性工程,精准契合了抚宁走城镇化、信息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道路的基础需求,必须强化“抓项目园区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就是点亮抚宁未来”的强烈共识。

  区委书记吕宝全从外部环境和自身形势两方面全面深刻地剖析项目园区建设面临的形势、问题、任务。他强调,通过分析,我们应该意识到抚宁项目园区建设已到了一个关键的时间点,以现在的时间点为标准,抚宁的项目园区建设也必将呈现一个新的历史拐点。全区上下必须横下一条心,扭住经济不放,扭住项目园区建设不放,打响抚宁经济翻身仗。

  区委书记吕宝全指出,要精准把握“项目园区建设大会战”各条战线的重点工作,必须要围绕实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四大攻坚战,全面拉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着力强化“项目园区建设大会战”的推进机制、保障措施,全面凝聚激发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建立高规格的领导指挥体系,体现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层层压实的责任金字塔,推行“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的工作机制,强化导向鲜明的考核奖惩。项目园区建设,事关抚宁的当前和长远,我们必须倍加重视、倍加努力,奋发作为、强力攻坚,全力推动此次大会战实现大的突破跃升,为实施抚宁二次创业的新征程注入新的活力、激发新的动能。

关键词:抚宁,园区项目,建设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