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人社局大力开展机关文化建设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14 08:47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区人社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为契机,在加强外部环境整治的同时,着力提高人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展示了工作环境温馨、服务群众热心、群众办事顺心的人社新形象。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保障民生,北戴河区人社局根据本单位的职能定位,对二楼服务大厅进行全面的优化调整,使服务大厅的容貌焕然一新。大厅工作人员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摆放净化美化环境的绿植,设置指示牌、电子公告屏,重新布局服务窗口。做到服务窗口"四个统一":即统一着装,挂牌上岗;统一规程,规范各岗位间的流程和职责;统一服务用语,使用文明用语24条,坚决杜绝服务忌语;统一服务标准和质量,实行一站式服务。更新了服务观念、完善了服务措施、优化了服务手段、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人民群众对该局服务大厅工作的满意度,促进了北戴河区的文明创建和环境创优工作。(通讯员 王林 熊艳斌)

关键词:北戴河,人社局,机关文化建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