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抚宁区三措并举落实秦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24 10:39 抚宁新闻网

  抚宁区城建局三措并举落实秦皇岛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紧急部署,迅速行动。5月15日,秦皇岛市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抚宁区城建局按照文件精神紧急部署,当晚下发通知要求区内各房地产企业立即停止售房,在售楼处张贴《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5月16日,召集全区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负责人,召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落实紧急会议,传达相关政策精神,部署具体落实措施。

  正面宣传,强化引导。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平台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引导,正面、客观宣传房地产市场形势,全面、准确、及时地发布房地产市场信息。

  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强化履职尽责,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强对房产销售的监管和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关键词:抚宁,房地产,市场调控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