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基层建设年

抚宁纪委筑牢端午“廉节”防线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26 09:44 抚宁新闻网

  端午在即,抚宁区纪委三措并举,严把端午廉政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俭朴的节日氛围。

  警示提醒到位,筑牢思想防线。依托网站、短信、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通过“廉洁抚宁”纪检彩信向全区768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循环发送警示短信,以廉政“小短信”敲响防腐“大警钟”。

  压力传导到位,筑牢责任防线。严格落实《抚宁区纪委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划出纪律“红线”,用强有力的抓手严防“四风”,层层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厉行监督。

  监督问责到位,筑牢纪律防线。抚宁区纪委以巡、访、察相结合的方式,兵分四路,采取驻点、暗访、剖析等方式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针对节日“四风”高发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切实守住纪律的“红线”。目前,共开展专项查访17次,检查59家机关单位、学校、医院及37个饭店、超市、小区。(通讯员 杨君一)

关键词:抚宁,纪委,清廉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