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地方文化

抚宁区体育发展中心全力推动“创城”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26 10:18 抚宁新闻网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抚宁区体育发展中心成立环境综合整治小组,针对责任分担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发展中心员工集中清理体育局院内卫生、菜园、农作物,带动家属院居民共同参与到维护环境的行列中,为创城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在公共场所采取张贴、悬挂、刊登刊播等方式宣传“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22块,发放调查问卷50份;对创城重点区域发放体育健身器材59件,并对全城的所有健身路径进行维修。(通讯员 杨飞)

关键词:抚宁,体育发展中心,创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