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鞠世闻踏查创城工作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7-25 10:36 卢龙新闻网

  7月18日,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带领县文明办、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督考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踏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副县长孟庆强一同踏查。

  鞠世闻一行先后踏查了福满家卢龙生活购物广场建设项目、冀东商贸物流中心和龙城市场等地,每到一处,鞠世闻都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目前创城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了解了农贸市场规范化改造及相关项目建设,并沿途查看了县城绿化美化等工作。

  在踏查中,鞠世闻指出,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福满家卢龙生活购物广场建设项目,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按照精品工程来打造,争取在年底建设成为卢龙县的标志性建筑。冀东商贸物流中心要加快道路建设,增设绿化带和停车带,统一牌匾风格。龙城市场处于县城老城区中心地带,人流物流聚集,要用心打造,统一风格、亮证经营;要加强监管,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变粗放经营为现代化管理。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每个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好规划,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其他地区集贸市场的先进做法,高标准改造。

  鞠世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不是为了完成任务,而是一直在路上,要切实将各类工程打造成便民惠民工程,让群众在创城过程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做好各类规划,按照精致、精细、精彩的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使基础设施真完善、环境面貌真改善、文明素质真提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对踏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思想上的感染,进而改变行为,促进城市更加和谐美丽。针对道路两侧绿化工作,鞠世闻要求,相关部门要从细节处入手,加大对道路景观带的打造,做到有亮点和特色,做到无处不精彩、无处不精致。要严格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让文明县城永葆生机活力。

关键词:卢龙,创城,踏查

稿源:中国·卢龙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