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省园博会工作组到开发区督导项目筹建工作

//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7-28 09:24 开发区新闻网

  7月20日,河北省风景园林与自然遗产管理中心主任朱卫荣带领工作组到开发区督导河北省2018年园林博览会筹建工作。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郝凤斌陪同督导。

  朱卫荣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项目进展及总体规划的汇报。朱卫荣强调,园博会作为河北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项目,要抓紧完善规划设计,努力彰显地域特色,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科学统筹,协同推进,确保园博会如期举行。(记者 李蕾)

关键词:开发区,园博会,项目筹建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