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地方文化

喜迎佳节 国粹传香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9-27 09:08 开发区新闻网

艺术团演员为观众表演京剧《沙家浜》选段。通讯员 供图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0日晚,由秦皇岛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组织的国粹传香戏曲巡演首场演出在高家岭村文化广场上演。演出邀请当地民间艺术团——都乐京剧团为村民们带来了《沙家浜》《红灯记》《红色娘子军》等经典戏曲选段。精彩的表演,悠扬的唱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在国庆前夕,戏曲巡演将陆续走进区内各乡、处,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柄元)

关键词:开发区,国粹,佳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