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田各庄管理区严把国庆中秋“双节”食品安全关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27 09:18 抚宁新闻网

  抚宁田各庄管理区严把国庆中秋“双节”食品安全关。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部署“双节”食品安全工作。成立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各部门合作共同处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在管区14个村内实行“网格化”管理,专人负责村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

  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以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政策、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会议、广播宣传、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教育,树立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突出重点,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活动。开展以肉制品、酒类、蔬菜、水产品、奶源等为对象,对小饭桌、饭馆、食品小摊等单位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对存在卫生问题的责令限期整改,对营业无执照或执照过期的责令限期办理。通过加大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食品安全隐患得到了有效排查。

关键词:管理,食品安全,教育,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