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区城管局“四化”开启路灯智慧管理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8-01-05 11:13 抚宁新闻网

  路灯管理智能化。抚宁区智慧路灯系统已经建设完成并初步投入运行,该系统增加了路灯监控中心,实现了路灯物联网化管理,可以实现路灯定位显示并检测路灯运行状态,可以智能调光节约能源,节假日期间,可以通过设置任务实现夜晚全亮度以烘托节日气氛。

  学习操作全员化。为保障智慧路灯系统的正常运行,区城管局路灯站技术人员在路灯日常巡查维护之余,开展“人人能掌握,个个会操作”实践技能培训,并将现场实际操作结果列入年终考核,确保路灯站全员会操作、会控制、会管理,最大限度发挥路灯智慧管理的作用。

  路灯管理数据化。每月路灯电费是反映路灯工作正常与否的重要指标,区城管局路灯站由专人负责路灯电费数据分析,通过数据管理,查看是否存在问题,尽早发现并及时解决,确保电费支出不浪费。

  巡查维修日常化。为避开城区路段交通流量大的高峰时间段,区城管局路灯站采取“夜间巡查、白天维修”的举措加强维修,并适时增加城区路灯巡查频率,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抢修,更换老化光源、电器配件。

关键词:抚宁,城管,智慧,运行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