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民生报道

抚宁区国土局念好三字诀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8-01-12 09:47 抚宁新闻网

  “早”,提前着手“冬病夏治”。针对上一年度供暖期遇到的问题,在夏季进行了整改检修,消除事故隐患,对城区范围内7个小区及门市更换了入户锁闭和球阀,共计1600多套。

  “全”,保障管网供热均衡。投资100多万对所有小区的19个主阀门进行了更换,并安装了管网热量监控设备,通过数据支持,根据各小区供暖面积合理调水,确保供暖管网合理运行,避免供热不均及供热能源的浪费。

  “查”,强化监管规范有序。严格执行供热温度标准,建立供热温度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制度,并制定供热应急抢险预案,以便及时处理供热设施故障。同时,设立供热投诉电话,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供热问题。

关键词:保暖,供暖,隐患,抚宁

稿源: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