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头条相关

秦皇岛开发区两企业荣获2017年市政府质量奖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8-05-24 17:03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2017年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名单公布,位于开发区的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和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专用粉生产企业,将质量管理理念融入到公司管理全流程,其小麦粉加工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河北新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城乡建设局、环保局认可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公司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硬件设施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业务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现已成为国内互认的检验检测和鉴定机构。

  近年来,开发区大力实施质量兴区和名牌战略,全力打造质量强区,截至目前,开发区共有5家企业和3名个人获得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关键词:开发区,政府质量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