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城市建设

北戴河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18 16:50 北戴河新闻网

    为了全面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北戴河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创优美环境、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分日常管理和集中义务劳动两部分。日常管理从市容环境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食品饮食卫生、社区农村卫生、公共绿地和旅游景区卫生等13个方面细化了责任单位;集中义务劳动从4月份开始,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下午组织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上街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对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以及小广告等进行彻底清理。

关键词:环境卫生|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