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善行河北

北戴河为辖区困难党员和残疾人送温暖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2-04 09:01 北戴河新闻网

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长城网秦皇岛2月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帅)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辖区困难党员、贫困残疾人、孤老户等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街道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街道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街道赵淑珍老人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多年来的帮助和关怀;特困残疾人田淑玲表示十分感谢街道在得知她家里的木制阳台窗户残损破旧、漏风漏雨后,出资为她家更换了美观耐用的塑钢材质;刘翠娟也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面对生活。

关键词:辖区,困难群众,残疾人,送温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