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群众路线

北戴河区开展家风家训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27 09:05 北戴河新闻网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结合“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层次、多方受众推动家风建设,切实引导干部群众将家风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廉洁之风吹入千家万户。

  日前开展的“家风家训专题党课教育季”活动中,基层党(总)支部以传播廉洁思想,助推好家风为切入点。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典型的社会事件、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发挥好党员干部在营造和美家庭氛围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使家风建设与党课教育有机融合,让家庭成为自己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最坚实、最可靠的后方阵地。

关键词:家风,家训,教育,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