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领导活动

市科协副主席李金铭到北戴河区调研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1-13 15:53 北戴河新闻网

  1月6日,市科协副主席李金铭一行三人来到北戴河区戴河村就文化创意创业产业园建设进行走访调研并为戴河村村民送去了科普图书1000余册。

  在戴河村文化创意创业产业园,市科协副主席李金铭一行先后参观了拾夏工社、手工艺术研究会、天大创想等几家文化创意创业院落,就文化园项目、艺术作品的市场运作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深深地被戴河村的艺术氛围与人文气息所吸引。表示今后市科协将积极发挥自身职能特点,帮助推广引进技术和人才,助力戴河村文化创意创业产业园建设。

  市科协副主席李金铭一行还考察了北戴河区翼展鸟类救养中心,向“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情况、鸟类的品种防疫及未来规划等情况。目前,这家鸟类救养中心占地约1亩,救助的鸟涉及到74个品种150多只。李金铭副主席对“中心”负责人个人出资建设鸟类救养中心悉心救养鸟类保护生态环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中心”下一步建设发展增加鸟类知识科普功能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市科协将继续给予关注和跟踪指导,使其建设成为全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通讯员 李敏)

关键词:科协,副主席,北戴河区,调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