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善行河北

79岁外地老人不慎走失 民警与时间赛跑3小时终找回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6-29 16:46 北戴河新闻网

  6月13日上午,来自黑龙江的游客朱大姐来到分局,专程感谢莲蓬山派出所民警张光云在端午节期间帮助其找回79岁走失母亲,并送上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经了解,5月22号,来自黑龙江的游客朱大姐带着79岁的母亲来到北戴河亲戚家中探亲。6月10日中午,朱大姐和家人正在厨房做饭,当他们做好饭的时候才发现自家的大门敞开着,有点老年痴呆的母亲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出了家门。朱大姐一家人慌乱中急忙跑到楼下,开始到处打听寻找,但却没有一点线索。经过热心群众的提醒,家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分局莲蓬山派出所报警求助,正在所内值班的民警张光云接待了她。

  在民警张光云的帮助下,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断寻找,朱大姐的家人终于在刘庄附近找到了老人,这时老人已经离家3个半小时了。

  朱大姐激动地说:“特别感谢联峰山民警张光云和热情的北戴河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他们伸出了热情的双手,让我感受到了北戴河的温暖,感受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精神。(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岩)

关键词:老人,走失,民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