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善行河北

北戴河:为抗战离休老干部体检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9-06 21:40 北戴河新闻网

  在抗战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北戴河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参加过抗日战争的4位离休老干部进行上门健康体检,为老人们送去健康慰问。

  9月2日,医务人员志愿者一行7人已携带便携式医疗设备来到辖区离休老干部家中,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心肺听诊、心电图和腹部B超检查,并现场采血进行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和肾功能检查,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老人进行了生活方式和用药指导。

  该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把体检结果录入每位老人的健康档案,社区医师将依据不同体检结果对老人进行健康指导和定期随访。此次活动总共走访了4位离休老干部,并对老人的家属进行了建档和体检预约。 (祖迪 通讯员 王静)

关键词:北戴河,体检,抗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