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群众路线

“港城先锋•红色义工”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30 17:42 北戴河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北戴河区“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党政综合办公楼前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学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彬,区领导王志新、王玉海、严彬、卢彦昌、张杰、于凤喜、周向东、姚飞、李韶云、赵启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单慧英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农工委书记王志新代表区委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开展“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我区举行“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是践行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着眼发展、优化环境、凝聚发展合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构建开放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实力幸福北戴河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王志新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员志愿者活动为载体,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展示形象,努力成为北戴河区改革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志愿服务活动的标兵楷模,为圆满完成今年暑期任务、建设美丽实力幸福北戴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最后,李学民宣布北戴河区“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为我区吹响了争当“红色义工”、争创“港城先锋”的号角。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关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均到指定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两镇、两街和部分区直单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键词:北戴河|,党员志愿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