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召开2017年旅游旺季工作总结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9-04 09:16 北戴河新闻网

“高尚北戴河人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张立国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日讯(通讯员 鲁国田)在精彩的省文联慰问演出中回顾旅游旺季走过的日子,表彰奋战一线的各界英模,并再鼓干劲再创新功。8月31日晚,以“北戴河不会忘记”为主题的北戴河区2017年旅游旺季工作总结大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该区同时对“‘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进行再动员。

  市委书记孟祥伟为大会致贺信,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大会并讲话。

  活动中,北戴河区各界代表观看了专题片《北戴河不会忘记》,回顾了在炎炎夏日身体力行践行忠诚、仁爱、磨练、实干、担当、奉献的赤土山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发展理念,收获环境与卫生、收获秩序与平安、收获智慧与力量、收获精神与思想的过程,与会人员再次受到深深的激励、感染和鼓舞。

  酷暑、风雨、疲惫、疾病挡不住热情和激情,北戴河区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在旅游旺季经受了担当、责任的考验,接受着对青春、成长的历炼,为建设最干净、最平安、最稳定、最满意、最繁荣的北戴河默默作出自己的贡献。当晚,该区旅游旺季工作52个先进集体、57个工作标兵、346个先进个人、80个一线优秀共产党员、77个为北戴河添光彩先进个人等受到隆重表彰。

合唱《为了谁》。张立国 摄

  随后,“‘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在会上进行了再动员。光彩之星郭文香、志愿先锋未淑云、平民偶像任广振、爱海老人王惠远、扶贫济困赵淑英、新农村领路人李集周、城市园艺师刘志明等几十年初心不改,践行为民承诺的典型在会上获颁“高尚北戴河人突出贡献奖”。30位“高尚北戴河人”代表联合发出了“‘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倡议:“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争做高尚人,全民齐参与。善念存心头,奉献有我你。高尚北戴河,大爱映天地。”自1986年推出“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以来,北戴河区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经历、故事和选择诠释着真善美,展示着人间真情。

北戴河志愿者队伍。张立国 摄

  据了解,今年的旅游旺季,北戴河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把为游客和群众服务放在了首位。在“烟头革命”行动中,近3000人的志愿者队伍坚持“早七晚九”,在城乡街道、沙滩浴场、景区景点辛勤工作。严厉打击店外经营、露天烧烤、招手揽客、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北戴河营造了和谐有序的环境氛围。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做高尚北戴河人”活动,全区涌现出上万个见义勇为、舍己救人、拾金不昧的鲜活事例。打响“蓝天保卫战”战役,北戴河农村“气代煤”和城市地源热泵工程顺利推进。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开展集中攻坚,北戴河13项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得以加快解决,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面对商户林立、游客如织的旅游服务保障压力,北戴河区强势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和安全生产联查,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人性化执法,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游客和经营商户的一致好评。强力推进借暑项目,一批事关北戴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实现突破。

关键词:北戴河,旅游旺季,工作总结,高尚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