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善行河北

北戴河区开展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2-19 15:14 北戴河新闻网

  为帮助困难群众也能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2016年春节,北戴河区启动“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活动,现场为全区90户困难家庭和2户遗体、器官捐献者的家属发放米、面、油等物资,总值3万元(活动款项由全市博爱一日捐款支付)。北戴河医院派出医疗组现场为受助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此次活动,按照“家庭最贫困、情况最特殊、最需要救助”原则,全区共确定90户困难家庭,并进行了公示,名额分配是:西山街道15户,东山街道11户,戴河镇25户,海滨镇10户,牛头崖镇31户。(祖迪 通讯员 宋硕)

关键词:北戴河区,红十字,送温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