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群众路线

国内第一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频道开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7-01 22:48 北戴河新闻网

     光明网讯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通全国第一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电视频道,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弹好宣传引导曲,唱好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主旋律。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坚持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结合实际,努力营造全区群众路线大宣传氛围,助推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新开通的专题电视频道每天播出时长近10个小时,党员群众可实时知晓、关注和监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该区还在滨海大道两侧灯杆悬挂73面宣传刀旗,将其打造成富有感染力的活动主题大道,进一步浓厚了活动氛围。此外,不断灵活基层宣传手段,积极指导基层党组织通过采取设立光荣墙、“漫画警示长廊”、“党建文化楼道”、编排文艺节目等新颖做法,着力在全员关注、广泛参与中营造活动声势,使宣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王瑾)

关键词:群众路线,北戴河

稿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