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34路公交线路调整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7-18 19:52 北戴河新闻网

  几天前,北戴河区居民老张去海滨汽车站赶车,突然发现34路公交站牌由站内移到了西出口外的海宁路上,一堆人围着站牌看线路图,边上还有一群人在等车,一位手持小旗的女士,满头大汗地维持秩序,“排队啦,排队啦,车马上到了!”

  这究竟是咋回事呢?老张一打听,乐坏了。原来是34路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又新增了好几个站点,原先的起始(终点)站海滨汽车站也变成了区间站,起始(终点)站改为崔各庄汽车站,延长了好几站。

  老张家住联峰北路中段,原来去市里,要在北戴河区政府站坐15路到海滨汽车站,再转乘34路,现在好了,从家门口直接上34路就行了。

  因此受益的不光老张和附近小区的居民,那些每天往返市区的“上班族”和沿线高校大学生出行也方便多了,更让大家高兴的是等车时间也短了,原来15路车差不多是一刻钟一趟,再转乘34路,路上等车耗费的时间长,现在34路三四分钟就一趟,不用倒车就能直达市区。

  记者从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北戴河区居民出行,缓解海滨汽车站内的场站压力,从7月11日起,对34路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由原来的秦皇岛火车站-海滨汽车站调整为由秦皇岛火车站-崔各庄汽车站,延伸的6个公交站分别为:交警大队、避暑园小区、包钢宾馆、北戴河区政府、秦皇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崔各庄汽车站。

关键词:公交线路|北戴河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