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参观全国科技成果北戴河专题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8-14 10:42 北戴河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孟晓冬)“这种专业PM2.5检测仪在使用过程中还会有后续费用产生吗?”“新能源汽车单次行驶里程有多远?”“制造这种飞机所使用的碳纤维材料是国产的吗?”8月13日下午,国务院副总理马凯来到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参观考察了“2014年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北戴河专题展”。

  “2014年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北戴河专题展”以“协同创新、应对挑战、京津冀在行动”为主题,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主办,科技部相关部门、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委、河北省科技厅和秦皇岛市联合承办。展示内容主要有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防治的成效、科技创新成果等。

  来到展厅后,马凯首先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展览的基本情况,不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并逐一认真观看各项科技成果。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部分展区,马凯停下脚步向身边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充电网络建设和汽车行驶里程等相关情况,并仔细翻阅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网络管理服务平台、纯电动小客车等展示资料。在专业PM2.5检测仪汉王霾表M1展台前,马凯驻足观看,了解产品性能,并就产品在使用中是否还会产生后续费用等问题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听说产品即将上市,价格又比国外产品低很多,马凯连连点头表示赞许。“产品运转时能达到多少瓦?这台展示品是1∶1的实物吗?”得知低雷诺数风力机翼型族的技术开发和产业化进展顺利,马凯对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肯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副市长张锋陪同参观考察。

关键词:副总理,专题展,科技成果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