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本网要闻

秦市北戴河地税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9-25 11:44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25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闫子林 戴红梅)今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北戴河地税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契机,广泛听取纳税人意见建议,征询企业服务需求,不断助推小型微利企业的发展。

  该局依托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平台、宣传资料等载体,广泛宣传解读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及时向其提供涉税法律、法规、政策等信息咨询服务,深入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开展纳税辅导,帮助企业健全帐证、规范核算。在实际征管中,该局还为小微企业开辟了办税服务绿色通道,不断简化备案管理程序,简并证明资料报送,并做好跟踪服务,定期进行跟踪回访,摸清企业经营现状,了解企业优化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逐步探索和建立小微企业服务管理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为570户小微企业办理了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企业所得税37万元。

关键词:企业,优惠,政策,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