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北戴河区送文化下基层 谱警民一家亲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1-22 11:06 北戴河新闻网

专场演出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22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宋硕)今日记者获悉,1月21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音乐舞蹈家协会走进消防特勤一中队,为消防官兵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专场活动中,艺术家们进行了民歌、流行乐、萨克斯、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并为消防官兵送上了书法家亲笔书写的春联、“福”字以及《北戴河文艺》等艺术书籍,让消防官兵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气息和新春的慰问。

  据了解,北戴河区长期以来坚持开展文化下基层活动,既组织综合性慰问,也结合实际发挥各艺术家协会的作用,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逐步将其打造成服务基层百姓的公益性文化品牌。

关键词:文化,艺术,消防官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