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秦皇岛58名冬泳爱好者“泳”斗严寒迎新“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2-05 16:09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2月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于佳) “挑战严冬,拥抱大海......”伴随着一声声呐喊,58名冬泳健儿冲进了冰冷的海水中。2月4日是立春之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冬泳协会在老虎石海上公园举办了“休闲之冬·北戴河旅游嘉年华”冬泳健身活动,58名冬泳爱好者们以这种挑战自我,“泳”斗严寒,欢歌击水的特殊形式,喜迎春天的到来。

  当日上午10点,在打好冲洗凉水,进行完冬泳表演前的跑步、踢毽等热身活动后,58名冬泳爱好者换上泳装,站在一起齐声拜年,在欢乐祥和氛围中,健儿们冒着低温,跃入水中开始冬泳表演。

  冬泳健儿们独特的迎春方式,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引得岸边游客、市民驻足观看,许多人纷纷掏出相机、手机,留住这壮观动人的瞬间。

  “以冬泳这种方式来庆祝立春,是我们这58名冬泳健儿的共同心愿”冬泳协会曹秘书长说。

关键词:冬泳,迎春,健身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