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北戴河轮滑队赴港参赛喜传捷报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2-05 16:09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2月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丽)1月31日至2月1日,第十七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少年滚轴溜冰邀请赛在香港落下帷幕,北戴河轮滑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了解,该比赛在香港柴湾体育馆举行,比赛设立了国际花样轮滑赛、速度轮滑赛和自由式轮滑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余支代表队参赛。北戴河区轮滑队参与了速度轮滑赛中的多个项目,共获得2银3铜,6名参赛队员全部获奖,这是北戴河轮滑队征战该项赛事获得的历史最佳战绩。

关键词:轮滑队,参赛,喜讯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