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招商引资

长丰太和:发展节能环保产品后劲足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03-06 15:07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6日电(王童童 王勤诣 记者 李兴双) 2015年对于秦皇岛长丰太和新能源有限公司来说,将会是一个收获之年。短短1月上旬,公司品牌“利普曼”空气源热泵代理商就已签约5家。对于公司这种发展形势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公司董事长商永踌躇满志。

  空气源热泵简单来说是能量搬运工,通过消耗极少的电能,将空气中的低品位热能,经压缩机做功转化为高品位热能,用于供暖、提供免费热水,是一项节能环保的新技术。作为以空气为能源的“利普曼”品牌中央空调、水地暖空调及中央热水器的生产商,长丰太和拥有10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行业领先的高效热回收技术,联供技术的综合能效比达到1:7,相当于仅用1度电完成7度电的功率,如今用户使用量也高了起来,代理商也与日俱增。然而,发展之初,由于知晓度低,长丰太和的产品很少有人问津。2013年,由于空气源热泵节省能源、无污染的特点,我国对其相关项目有了政策支持,这让商永再度看到了商机。

  但是,空气源热泵作为一个新项目,如何让人们真正认识到其优点特质,如何让大家对产品感兴趣,这样一个难题始终摆在商永面前。随着不断地探索和思考,2014年,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这种渠道即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推广,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上只要搜索空气源热泵相关内容,长丰太和的产品品牌就会出现,点击进入就能详细了解。长丰太和花费10余万元用于推广,并组织了一个15人左右的团队,专门从事此项工作,保证推广效果。

  在线上了解品牌和企业,感兴趣再联系考察。通过考察,有了意向再签订代理协议,双方最终达成合作关系。代理商缴纳代理费用,帮助企业销售产品,也为产品品牌打响知名度。现在,通过这种线上推广招揽代理商的渠道,长丰太和已在国内30余个城市完成了代理商布点,覆盖全国数十个省份。

  “每个代理商完成一定量的销售额度,我们就相应实现了产值,代理商招的越多,我们的产值就会越大。现在每天都会有来自全国的商户来考察,照这个发展速度,未来我们将会实现签约上百家代理商。”商永表示,线上推广不但找来了代理商,还使空气源热泵这种节能环保产品得到了认可,越来越多的人对这项技术表示出了兴趣,空气源热泵的市场蛋糕比以前大了上百倍。

  要将空气源热泵“利普曼”打造成为知名品牌,招揽代理商只是第一步。在签定代理协议之后,长丰太和采用“管家式”来对代理商们进行服务。商永介绍,这种“管家式”服务从空气源热泵的工程图做安装设计,到安装设备的资金预算,以及设备招投标的相关文件,长丰太和都会帮助代理商做到位。最后,公司还会派专业人士前往代理商的所在地,现场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自己以前做过代理商,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样的服务。空气源热泵是一种科技含量很高的产品,涉及到的专业知识很多,所以,我们以‘管家式’的服务方式,可以帮助代理商少走弯路。代理商们发展好了,我们企业前进得才能更加顺利。”商永充满信心地说:“希望通过代理商助力‘利普曼’品牌的推广,从量变到质变,使品牌在消费者心中达到根深蒂固的效果。按照这样的趋势,公司的发展将后劲十足。”

关键词:开发区,长丰太和,环保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