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加强景观改造 优化园林绿化 提升区域形象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10 10:45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1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肖梦宇)3月6日,北戴河区农牧局组织工程承包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工程跟踪审计单位、工程设计单位负责人召开道路景观改造提升工程首次例会。

  会议指出,道路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是该区城乡绿化提升行动的重要工作内容。必须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建设精品工程,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在改造提升、绿化建设的过程中要从细节入手,贴近群众生活实际,借鉴好经验、好办法,提升完善景观功能,为百姓打造更加方便、美观、功能更强的休闲活动场地。做好景观道路节点的提升改造工程,使工程无论在质量、品位、标准上都上一个档次,促进该区城市园林绿化水平显著提升。

关键词:农牧局,城市绿化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