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北戴河医院为女性开启绿色人生健康驿站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17 17:21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17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董芳)今日记者获悉,为给广大女同胞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北戴河医院邀请了天津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和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专家教授坐诊医院为女性患者进行专家诊疗。此外,医院为了将“两癌”防治知识宣讲到每位女性朋友,分头与北戴河区妇联、区教育局、辖区各街道办事处、村委会联谊举行了多场健康讲座,以典型病例分析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乳腺癌、宫颈癌发生发展规律,再次明确“两癌”对女性朋友健康严重危害,重申“两癌”早期筛查、早期治疗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北戴河医院为进一步强化女性健康意识,出资为辖区内基层村镇公共卫生人员免费进行“两癌”筛查,一方面积极呵护医护人员身体,一方面号召医护人员从自身做起,重视“两癌”筛查。树立维护女性优雅生活从健康做起的生活理念,认识到“绿色人生不能免检”。

关键词:女性健康,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