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获殊荣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1 10:48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王露颖)近日,北戴河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了解,北戴河区旅游质监所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导职工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敬业意识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更好地做好服务企业和市场监管的工作;及时处理好每一件投诉,做好每个节假日的市场监管,组织开展了多次旅游企业业务知识培训。近三年,共接听投诉电话1100余件次,及时受理行业内游客投诉及市长热线转办投诉580余件次,转接、协调其他游客投诉问题600余件次,累计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20万余元,投诉结案率达100%,游客满意率达98%以上。

关键词:质量监管,殊荣,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