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城管局开展环境卫生死角死面整治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6-11 20:10 北戴河新闻网

  日前,北戴河区城管局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清理垃圾死角死面整治行动,确保暑期前辖区范围内各类垃圾死角基本得到清除,无新增垃圾死角出现。

  在对全区环境卫生死角死面进行摸排的基础上,区城管局制定了《北戴河区城管局清理垃圾死角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采取分工负责,属地管理,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突击整治和长效治理相结合,集中清除垃圾死角,通过集中整治,在暑期前进一步改善北戴河区的环境卫生面貌。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效开展,方案对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任务,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并要求各单位各自承担的任务和职责,层层抓落实,确保这次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祖迪 通讯员 张玉普)

关键词:城管,卫生死角,整治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