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治理招手揽客成效初显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8-04 09:28 北戴河新闻网

  7月30日开始,北戴河区积极治理站街招手揽客现象,经过政策宣讲、志愿者入户服务、发放“民宿查找二维码卡片”、区领导带队综合执法等措施,街头招手揽客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成效初显。

  通过两镇、两街工作人员入户解释,站街招手揽客影响市容、影响旅游城市形象的宣讲,旅游部门在高速入口、火车站等处发放“民宿查找二维码卡片”,还有安排志愿者到民宿家里帮助网上发布订房信息等措施,从源头上疏导民宿从业者放弃站街招手揽客。

  同时,一天三次,由区领导带队综合执法,在城管、公安、交警、市场监督、旅游、两镇的配合下,对联峰路、联峰北路、滨海大道、东经路、剑秋路上站街招手揽客的人员进行清理。30日当天,就由公安带走不听劝阻的父女两人到派出所接受训诫。

  在强大的政策感召和综合执法压力下,31日综合执法时,上述五条道路上的站街招手揽客现象大幅减少,招手揽客治理行动效果初显。(祖迪 通讯员 王柏)

  

关键词:招手揽客,北戴河城管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