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头条相关

北戴河区为15000户农户提供1.7亿元家庭财产保险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9-15 17:22 北戴河新闻网

  8月31日,北戴河区综治办与北戴河人保财险公司签订农村治安家庭财产险保单,由政府出资为区内15000户农村家庭提供1.725亿的家庭财产保险保障,让农民享受到城乡一体化发展带来的实在收益。

  今年以来,北戴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治安保险工作,以“政府得民心、群众得平安、企业得发展、社会得安宁”为目标,在推进保险业参与平安建设中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积极推进保险业向基层平安建设创建,充分发挥了保险业在平安北戴河建设中的风险保障和补偿功能。

  政府出资为全区农户上治安保险是把社会治安问题纳入保险补偿范围,实现治安风险转移,提高群众安全感,具有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的鲜明特色。下一步,该区将组织各镇和人保财险公司下村到户大力宣传治安保险,让每个农户都知道政府为自己上了治安保险,了解治安保险的理赔范围和程序。区综治办要求北戴河人保财险公司要尽量简化农户的理赔程序,提高保险理赔效率和理赔质量,使它真正成为取之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 (祖迪 通讯员 刘益深 郭石城)

关键词:农户,家庭财产保险,北戴河,社会治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琦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