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抚宁>>城市建设

抚宁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2亿元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5-10-23 17:39 抚宁新闻网

  今年以来,抚宁区着力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以优质环境促开放、促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今年头8个月,全区千万元以上在建项目72个,完成投资37.2亿元,年产10万吨隔热断桥铝、天马生态旅游示范区(一期)等25个项目列入秦皇岛市重点项目。

  为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抚宁区进一步规范各相关单位的审批行为;将涉及项目审批事项时间由总法定时限271个工作日压缩为57个工作日;实行“科技+督导”方式,确保项目审批时限内办结,实现了项目审批由“企业跑腿”向“一站办结”转变。

  在优化服务环境方面,抚宁区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分包、督导调度、观摩拉练、领办代办等工作机制,把所有项目分解到人,确保每项工作层层敲定责任、步步落实目标。

  为持续改进作风,为企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抚宁区通过抚宁干部学习“微”平台等,为领导干部敲警钟。

关键词:抚宁,项目,投资,环境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