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2015/2016年度脊灰疫苗补充免疫工作完成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12-24 10:08 北戴河新闻网

  为提高儿童的免疫水平,保护易感人群,继续保持北戴河区无脊髓灰质炎状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脊髓灰质炎疫苗补充免疫活动的通知》要求,该区于2015年12月5—6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脊灰疫苗强化免疫活动。

  为保证每个适龄儿童都能按要求完成强化免疫,该区高度重视此次补充免疫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广播、板报及上门入户等形式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并结合儿童信息化管理短信发放的告知形式,使全区适龄儿童家长强化免疫知晓率和主动性得到了明显提升;及时组织各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培训,共培训人员15人,督导人员8名;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对辖区4个预防接种门诊督导检查,确保补充免疫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此次强化免疫该区应种本地儿童2553人,实种2517人,接种率为98.74%,流动儿童应种694,实种676,接种率97.40%,圆满完成脊灰疫苗强化免疫工作。(祖迪 通讯员 王媛媛)

关键词:北戴河区,疫苗免疫,适龄儿童,无脊髓灰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