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城管局“五强化” 保元旦安全稳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12-31 17:38 北戴河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城市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12月30日下午,北戴河区城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就城管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强化对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落实。清楚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大管理力度,做好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安全主体责任制;强化各类隐患的排查。重点对老虎石公园等旅游区“淡季”的安全管理,环卫作业运行情况及各办公场所水、电、暖、车等设施设备管理使用进行排查;强化现场的监督管理。各科室、中队、环卫处、海浴场、停管办要把安全管理的重点放在一线,各负责同志要亲临工作现场,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现场管理落实到位;强化市容秩序管理。各城管中队要结合片区实际,认真做好责任辖区内的摸底调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加强对各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的管理力度,对存在问题的摊位及门店及时规范,确保元旦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祖迪 通讯员 吴静春)

关键词:北戴河区,城管局,节日安全,市容,秩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